莒县财政局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20-06-28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传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传飞 日照报道

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莒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友社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县财政派驻第一书记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助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

在第一书记派驻村老党员家中,申友社同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还叮嘱其家人细心照顾老人,遇到困难及时反映,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地安度晚年。

近年来,县财政局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选派王世武、孟祥见、高月泰三名科室骨干分别到龙山镇薄板台村、阎庄镇周马庄村、陵阳镇大放鹤村担任第一书记。在任期间,三名第一书记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领头雁作用,在各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村民,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奋斗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改造、村集体经济振兴、乡村文化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经过艰苦不懈的努力,昔日旧村焕新颜,弱村开出“幸福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