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招贤镇组织外出参观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2020-05-14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玲 苑光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14日讯(通讯员 李玲 苑光友)511日至12日,莒县招贤镇组织各社区书记、第一书记、部分村支部书记一行50余人赴烟台市蓬莱市、栖霞市、海阳市等地重点就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到蓬莱市蔚阳河党建示范区联合社、铭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八里河种植专业合作社,栖霞市瑞中果蔬专业合作社、一点园专业果蔬合作社,海阳市软枣猕猴桃果蔬种植专业合作进行观摩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现场听取了考察点工作经验介绍,实地观看了合作社项目建设情况,并分别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通过现场观摩,参观人员对合作社项目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改变了固有的思维模式,调整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返程后,招贤镇在党委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推进会,参观人员就外出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镇党委组织、统战委员张全学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对标准找差距、学先进学经验。大家要认真借鉴参观地区先进的理念和思路,强化思想引领,在增强党支部号召力、凝聚力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学有所获。各社区要对照各村实际情况找准下步发展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把握主动,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将更多的新理念、新元素运用到工作中,努力探索和打造出更有特色、更具实效的招贤品牌,为建设“玫瑰小镇、田园招贤”、冲刺县域次中心、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