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经济开发区:统筹全区 聚力攻坚,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2020-04-2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琇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28日讯(通讯员 杨琇玥)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安排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全区上下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实行一企一人一企一策、网格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等制度,打好政策引导、推动银企合作、加大对上争引、送政策到企业等组合拳,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先后帮助企业融资1400余万元,落实服务企业政策24项。截止日前,企业复工率100%、达产率91.3%、职工返岗率97.5%,第一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总产值268296万元。在稳定生产的同时,加强监管,保障税源。一季度地方财政收入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33%,超出预期8个百分点,高于全县平均5个百分比。

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送政策到企业紧抓主责主业不放松,依托大数据,围绕主导产业及重点发展产业,网上招商、精准招商,洽谈招引项目25个,计划总投资31亿元先后出台《县经济开发区双招双引考核办法》、《关于建立项目招推服一体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包联责任的意见》,突出精准化和差异化,强化责任落实,构建务实、精准、高效的服务体系,保障项目招引建设和企业持续健康运行。

召开双招双引暨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县经济开发区正以开局就是攻坚,全年都要冲刺的干劲,全力攻坚突破,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