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2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2日讯  4月22日,莒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在莒州路与银杏大道路口参加“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由单位分管领导带领,两人一组分成四个小组,提前10分钟到岗,由执勤民警进行岗前培训。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举文明礼让斑马线的指示旗,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车窗抛物,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行为进行劝导。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斑马线前礼让行人,不仅是对文明的守护,更是对生命安全的敬畏,既营造了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的文明程度、提升了城市的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