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共话产业发展 惠民县化纤纺织招商专班到莒县刘官庄镇参访交流

2020-04-23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世坤 田文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23日讯通讯员 卢世坤 田文秋)春色满园关不住,引得宾朋远道来。421-22日,惠民县化纤纺织招商专班到刘官庄镇参观交流,党委书记单伟杰,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扬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端塑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山东汇和塑业、凯贵特塑业、博通塑胶“互联网+塑料产业”项目、正佳塑胶“互联网+塑料产业”项目,并在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本企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园区建设、规范化提升、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及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等开展座谈进行深度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中,观摩团同志介绍了李庄镇的历史、地理、文化以及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我镇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当地实际,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措施,全力推进当地化纤绳网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单伟杰表示,李庄、刘官庄两镇历史渊源颇深,人文相通,发展历程相似。同时,李庄镇作为全国最大的化纤绳网产业基地,在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勇于改革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刘官庄镇学习,希望两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相关企业交流洽谈,在增进共识和友谊的同时,积极寻找产业发展和投资合作的契合点,共同促进两镇的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刘官庄镇坚持产业振兴路径,坚守工业乡镇定位,坚定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塑料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动能转换新引擎,实现产业整合新格局,着力建设更加生态宜居的云塑特色镇,幸福刘官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