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长岭镇:积极开展外出招商引资工作

2020-04-22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解云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22日讯通讯员 解云卿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打响高质量双招双引攻坚战,420日,镇党委书记王宪镜带队赴临沂开展招商活动,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洽谈。考察团先后对接考察了岳森木业、国泰木业、奥斯汀壁纸、明拓木业、平邑木材产业园等企业园区。

在招商活动中,镇领导表达了长岭镇敞开胸怀欢迎各方客商的积极态度,并介绍了长岭镇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产业发展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镇长虹岭工业园区位、发展方向、营商环境优势及招商意向,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

王宪镜表示,欢迎企业到长岭镇实地考察、投资兴业,长岭镇将以日照钢铁配套的服务基地为依托充分发挥长虹岭工业园平台优势,提供一流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下步招引工作中,长岭镇将结合镇域特色,通过高质量精准化招引项目,引进更多优强企业,推动优质项目落地,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