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举行职工朗诵评选活动

2020-04-2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1日(通讯员 马晓丹)4月20日,“4.23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莒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举行职工朗诵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

活动中,朗诵者将饱含情感的声音化作有温度的倾诉,一起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者致敬,一同重温经典,分享传统文化感悟。全体人员在朗朗声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道德情操和爱国情怀。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县畜牧中心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坚定文化自信,激发读书热情,提升机关文化素养,为提升文明创建凝聚深厚文化底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