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小草志愿者协会开展全国联动与环卫工人“益起过小年”活动

2020-01-16 16:49:00 来源:  作者: 孙建荣 张淑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6日讯(实习记者 孙建荣 张淑涵)1月16日早上,莒县小草志愿者协会在文心广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全国联动与环卫工人起过小年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一起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小年,为环卫工人送上新年的祝福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一个个橘色的身影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为整座城市的整洁有序默默付出。临近春节,他们依然在岗位上奋战,不怕辛苦,不惧严寒。莒县小草志愿者协会会长来欣说:“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陪环卫工人“益起过小年”此次我们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棉被红围巾手套挂历等,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温暖与祝福活动现场环卫工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纷纷说道:“小草志愿者真好,每逢佳节都为我们发放爱心物资,真的非常感谢!

活动结束后,小草志愿者协会来到了莒县阎庄镇锦程嘉苑社区潘家屯村特困户潘月春的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帮助打扫卫生测量血压,并为他送上米、面棉被日常用品和500元现金太感谢你们了,为我送来了这些东西,让我感到十分的温暖。潘月春说。

即使只是一棵棵微不足道的小草,也能成就温暖人心的满目春光。小草志愿者协会用爱心温暖了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温暖了这个特殊家庭的心,真情真意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