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不停歇 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红手套”行动暖人心

2020-01-16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6日讯(记者 王磊)近日,有这样一片“爱心红手套”飘到了莒县各个“外卖小哥”和“快递骑手”们的手中,在凛凛寒冬之中,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红色”。

起早贪黑,顶风冒雨,争分夺秒,他们是穿梭在城市中的“追梦人”,用辛勤的汗水默默为城市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我们只需在家用手机轻轻一点,他们便携着我们心心念念的东西出现在我们眼前,送到我们手中

“配送的过程确实挺辛苦的,风吹日晒的,而且要争分夺秒,不能让顾客等太久了,以前一直都是给别人送东西,现在忽然收到这副手套感觉挺感动的,非常感谢,希望日照银行能够越办越好。”一位收到红手套的外卖小哥说到。

一座城市的运作,需要不同岗位的人尽心尽责。尤其在这样一个消费社会,很多人每天都要收快递、叫外卖,没有他们的辛勤服务,就没有我们便捷的生活。每一个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愿那些不断奔跑的城市追梦人,都能被世界温情以待,愿他们的梦想如期而至。

寒冬虽冷,但是人心温热,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万只红手套·寒冬暖莒城”行动仍在进行中,日照银行正在用实际行动,为莒县的寒冬带去一抹红色,送去一份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