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福情意重 莒县店子集街道爱心志愿服务队为老人送祝福

2019-09-05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平可心 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5日讯(记者 平可心 见习记者 王磊)95,为将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老人做实,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九月莒县店子集街道爱心支援服务队开“关爱老年人·九月祝福”活动,进一步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街道部分老年人进行走访慰问,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并带了慰问品 志愿者深入到村中老人家中,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庭院,挑水压井,并嘱咐他们在金秋时节里注意保重身体,最后送上了月饼、大米慰问品。

街道老人们感到非常高兴,村中其中一位老人说:“非常感谢店子集街道的爱心志愿服务队,这么热的天还惦记着们这些老人,专程到家里来看望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你们辛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