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皮肤病防治站开展向受灾群众捐款活动

2019-08-29 10:53:00 来源:  作者: 管仁波 张良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29日讯(通讯员 管仁波 张良锋)按照莒县红十字会《关于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向“利奇马”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829日上午,莒县皮肤病防治站组织干部职工向受灾群众捐款,共募集爱心资金2640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为灾区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提供一点帮助,灾区群众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渡过难关。 

据了解,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16117县(市、区)、373.19万人不同程度受灾,灾害涉及面广,受灾人口多,经济损失严重,抗灾救灾、恢复生产的任务艰巨,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急需救助。此次募捐活动接收的捐赠资金全部用于抢险救灾、受灾地区特殊群众(老人、儿童、困难群众)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