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公安局:防范宣传走进幼儿园 安全知识“扎根”萌娃心

2018-11-0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执法人员分发宣传册

执法人员为孩子讲解安全知识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通讯员 张静静)111上午,莒县公安局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上安全防范“小礼物”。

宣传活动中,民警将青少年安全防范手册和精心制作小警察钥匙环发放到老师和小朋友手中,随后针对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小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幼儿讲解遇到突发情况、面对坏人坏事、遇到火灾时如何保护自己,遇到危险时怎样求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给小朋友们普及了红绿灯等信号灯的知识,及随意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规则乘坐交通工具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活动中,民警穿插现场提问等方式,让小朋友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学到知识,使小朋友在不知不觉中受到教育,从小树立法制观念,切实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