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和谐莒县

莒县:消防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校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3 11:09:00

 







大众网622日讯通讯员 宋树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展示莒县消防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掀起学习典型、争当先进、崇尚荣誉热潮,622日,莒县消防大队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消防先进事迹进校园报告会。莒县第五中学200余学生师生及30名消防志愿者收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莒县公安消防大队的3名官兵和1名消防志愿者用质朴的语言,再现了他们火场上英勇善战,训练场上顽强拼搏,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消防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现场数百名师生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作报告的3名消防先进典型,只是长期奋战在灭火救灾一线的莒县消防的缩影。长期以来,莒县消防秉持尚德、精武、务实、担当的日照消防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入消防工作,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创造了消防安全环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培训,让更多的学生认识消防、了解消防,也是希望通过学习模范消防人的先进事迹,掀起学先进、当先进、干先进的热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