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一代有我在”莒县果庄镇中心初中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0-12-07 09:0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世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董世芳 日照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民族自信,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莒县果庄镇中心初级中学在2020年12月4日举行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强国一代有我在”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以“强国一代有我在”为主题,学生在歌声中抒发爱国情感,《强国一代有我在》向同学们诠释了“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青春就要勇于挑战,奋力拼搏;《祖国祖国》饱含着祖国儿女们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爱;《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唱出了边防战士那种脚踏国土守卫国门的情怀和世界屋脊般的豪迈;《少年中国说》唱出了少年的朝气蓬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歌唱祖国》用激情澎湃的歌声赞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赞美和无限向往;《奇迹再现》让同学们跟着唱起来,唱出了青春与活力,美好与希望。最后,全体师生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学校通过开展“强国一代有我在”活动,倡导学生携起手来,努力学习,从一点一滴做起,学习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强国一代有我在,共同去建设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