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浮来山镇:农业机械化提高生产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奕霖 朱云泉   2017-06-09 14:54:00

收割机进田收割

收割机进田收割

收割机进田收割 (2)

收割机进田收割

农业机械化提高效率

农业机械化提高效率

农业机械化提高效率 (2) 

农业机械化提高效率

大众网日照69日讯实习生 牟奕霖 通讯员 朱云泉)农业机械化的普及合理动态调节使用让农业生产效率明显提高,莒县浮来山镇今年麦收进度快、质量高。

据了解,今年麦收期间,浮来山镇共调度本镇和外地的收割机80余台集中进田收割,仅用四天时间,两万亩小麦就收割完三分之二。这个镇的韩家村只用两天的时间就将500亩小麦全部收割完毕。高潮时有7台收割机同时进田作业。村民王均岭说:“我在日照打工,7号下午回来,不到一个小时一亩半小麦就收割完了,8号我帮助家人晾晾一天,9号就可以重新外出打工去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