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消防大队积极组织官兵深入浮来山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11 12:01:00

IMG_4416

植树现场

IMG_4423

植树现场

IMG_4478

植树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11日讯通讯员 宋树同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0日,莒县消防大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植树节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官兵深入浮来山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莒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真情谱写拥政爱民的和谐诗篇。
  植树现场,大队官兵个个都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根据任务分工,挖坑、运苗、扶苗、填土、扶正、踩实,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每一个植树环节,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活动当天,大队官兵共种植松苗200余株。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组织官兵及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大队官兵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密切军民鱼水情,为平安和谐莒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