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又一海洋产业产学研合作平台落户国际海洋城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7-15 11:01:00

  7月14日,日照国际海洋城、山东悦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工业大学(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海洋城建立“山东悦一海洋营养食品产业研究院”,共建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三方在平台共建、成果转化、专利技术引进、人才引进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近年来,海洋城高度重视海洋产业发展,不断加大招科引技、招才引智力度,以完善科技支撑、人才支撑、功能支撑等延伸产业化链条,围绕“将产品做深、做精、提高附加值”的原则,助推海洋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逐渐形成创新能力强、产业链完整、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海洋产业集群。截至目前,海洋城已入驻海洋产业项目10家,涉及海洋食品、海洋生物、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