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日照国际海洋城助力农村育龄妇女增收致富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6-17 11:28:00

  近日,日照国际海洋城社会事业局在涛雒镇计生委召开促进农村育龄妇女创业现场会,并组织到丝绸公司现场观摩,听取专家辅导讲课,受到有志于农村创业的育龄妇女欢迎。

  为提高农村育龄妇女的创业、就业本领,日照国际海洋城将依托农业龙头企业开展就业援助活动,做好就业服务;充分利用计生人口学校、农家书屋等阵地,开展育龄群众培训教育,提供致富信息与技能。同时,逐步建起镇村中介信息网,与人社局、招商局等部门设立用工信息联络点,并注重引导育龄妇女从当地资源优势及妇女自身特长、家庭条件出发,帮助妇女选择投资少、见效快、效益高的项目,带动育龄妇女走上致富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