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日照国际海洋城丰富活动庆“三八”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3-09 10:37:00

    38,日照国际海洋城组织多种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该区邀请日照市委党校副教授、哲学科社教研室主任李业翠举办了题为“如何提高女性素养”的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女性适应时代要求,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而来自涛雒镇社区、各村的110余名妇女代表则齐聚一堂,表彰了21个“先进妇代会”、21名“三八”红旗手、15名“好婆婆”、15名“好媳妇”、10个“最美家庭”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该区还组织了妇女代表前往莒县本色精神教育基地学习,并参观莒县长岭镇石井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切实领会本色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发挥妇女队伍的强大优势,鼓励她们积极为海洋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