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海洋城

涛雒镇新春时节忙“充电”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2-24 10:58:00

    新春伊始,日照国际海洋城涛雒镇忙着为全镇村“两委”成员进行“充电”,220日到22日,组织全镇277名村“两委”成员在日照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培训学习,旨在提升村“两委”成员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人员众多,时间紧凑,内容充实,纪律严明。以白天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晚上组织观看视频、表态发言的方式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充实有效。“党委组织的这次培训,既可以把村干部的心从春节假期收回来,又能跟教授们学习不少的理论知识,充实了自己,也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参训人员孙纪顺表示。
  为确保学习有针对性,该镇精心组织挑选学习内容,内容紧密贴合农村工作实际,从十八届五中全会解读、三农政策解读到做好农村群众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得到所有参训人员的认可。下元一村村“两委”成员徐延峰说:“老师讲的很细致,能够把深奥的讲话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让我们能够听懂并理解,比起我们自己摸索好多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