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丨日照高新区首个大型综合商超开业

2024-01-12 10: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尧

  大众网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1月10日,日照维客隆生活广场、日照高新区世纪港联超市在新村开业,现场人声鼎沸,一派热闹喜庆景象。

  开业首日,维克隆生活广场已客流如织。

  “家门口终于开了品牌的综合大商超,开业还有活动,我和老伴一大早就来了。”家住新村的王阿姨提着满满一兜菜,心满意足。她告诉记者,“这里买的猪肉很新鲜,环境也好,以后买菜都可以到这儿来。”据了解,日照维客隆生活广场、日照高新区世纪港联超市位于高新区高新六路与兖州路交汇处,经营面积 5000余平方米,经营日用百货、生鲜副食品种达 3万种以上,是世纪港联超市在日照市的第11家连锁商超。超市的开业运营,将进一步丰富高新区的商业业态,为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目前,该生活广场正在积极引进知名品牌、餐饮娱乐业态,打造集购物、电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平台。

  现场可以看到,过道宽敞干净,功能分区清晰,商品品类齐全。

  一直以来,高新区紧抓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历史性机遇,充分调度各方面积极因素,盘活利用区镇资源,坚持筑巢引凤,持续开展招商引资,经过多次协商考察,成功推动世纪港联超市项目落地,有力促进全区商贸产业发展,同时大幅改善了群众的购物环境和消费环境,有力扩大了消费,促进了流通。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