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新区开设“四个课堂”抓细抓实干部教育培训

2023-03-02 09: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娜

  大众网记者 吕娜 日照报道

  日照高新区紧扣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聚焦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以“创新+实效”为导向,制定培训计划,科学设计课程,分级分类精心打造“领航”“磐石”“清风”三类培训计划,为全区干部量身定制了管理讲堂、高新学堂、蓄能课堂、廉洁讲堂4类培训课程,着力在配优培训“菜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效。管理讲堂主要面向区管干部。

  高新学堂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大健康等主导产业发展,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开展“产业前沿大讲堂”系列讲座,并适时走出去开展分层、分级、分专业系统培训,达成以讲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干的培训目的。

  廉洁讲堂主要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加强清廉文化宣传教育,强化正风肃纪,筑牢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推动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另外还设置了蓄能课堂,以小学堂的形式,面向不同工作岗位干部职工,分批开展灵活式授课,助力干部职工常态化充电蓄能,切实打牢业务知识基础,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专业素养。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