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文化振兴丨第十三届山东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日照高新区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社区举行

2023-12-29 18: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娜

  大众网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日照高新区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社区举行,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活动氛围热烈融洽,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毫泼墨,热情饱满,一幅幅寓意吉祥、喜庆的书画作品不断呈现,名家笔下的“福”字,风格迥异,字体多样,精彩纷呈。

  “这字写得太好了,都舍不得贴了,俺得好好保存,谁来俺家都让他们看看,这可是书法家的字儿,希望书法家们年年都来!”居民们开心之情溢于言表。这次充满文化气息的公益惠民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书法家们写的春联贴结实,把福气接回家。

  据了解,由山东省文联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主打品牌——“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已举办十三届,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接下来,日照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服务群众为导向,积极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充实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