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村有好戏丨日照高新区河山镇:信用监管赋能优化营商环境

2023-12-2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娜

  大众网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高新区河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沿街商铺信用监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种方式向商户宣传信用政策,提高商户信用意识和自律意识,深化信用管理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营造诚实守信的商业氛围,推动城市发展。

  河山镇工作人员向沿街商户详细介绍了“沿街商铺+智能监管+数字服务”平台的功能和服务,及如何通过平台实现便捷登录和选择所需服务。该平台将为商户提供政策、经营、金融、培训、咨询、便民等六大服务板块,帮助商户拓展销售渠道、修复信用、兑换消费优惠券等。

  同时,河山镇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发放《给广大沿街商户的一封信》,详细介绍沿街商铺信用监管的重要性和相关措施,商户也可以通过平台实时查看信用积分,并可按一定比例兑换消费优惠券,利用优惠券开展促销活动或到其他商铺进行消费。

  河山镇将组织开展“城·信模范商铺”评选活动,并对评选出的商户落实精神和物质双重激励,激发商户积极性自觉养成“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习惯,进一步规范商业街区、实体店经营管理秩序,营造特色鲜明的营商氛围。

  此次沿街商铺信用监管宣传活动,加深了商户对信用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河山镇将为商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经营环境,促进城市管理的现代化和规范化建设。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