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惠新发地 贷动高新梦”——高新区金融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活动在新发地举行

2023-12-29 17:39:32 来源: 日照新发地 作者: 吕娜

  大众网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为扶持日照新发地市场商户发展,帮助商户解决融资难题,营造市场和商户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12月28日上午,以“融惠新发地 贷动高新梦”为主题的高新区金融扶持新发地商户专场活动在日照新发地市场隆重举行。

  日照高新区管委高级主管、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窦超,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日照高新区分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新区财政局,高新区数字强区办公室,高新区各金融机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及新发地市场商户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方领导及代表致辞发言后,各金融机构为新发地市场颁发了授信额度。

  此外,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台的形式,向市场商户宣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各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为商户解答了关于信用贷款产品的有关问题。

  本次活动搭建了市场商户与各部门、各金融机构沟通的桥梁,对提振个体经营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