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2023-12-21 19: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尧

  大众网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为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做好法律拥军工作,12月21日,日照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司法中心邀请资深律师到驻地部队开展法律政策宣讲和现场法律咨询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律师向官兵们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的政策措施。同时,律师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官兵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不仅向官兵普及了相关的法律和政策信息,也为他们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下一步,日照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沟通联系,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走深走实法律拥军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