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2020-05-20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20日讯(通讯员  吴莉莉)2020年5月17日-23日是第六届“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的重点工作,推动营养健康科普活动,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

5月20日是第31个中国学生营养日。19日下午,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了以“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四健”为主题的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解答疑问、向师生发放宣传单页、指导健康生活方式等形式,倡导学生和全体市民共同树立“合理膳食、免疫基石”的理念,通过“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四健”的健康行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健康”的良好氛围,提升了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确保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助力健康东港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