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临港企业智慧警务

2022-06-23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宋年升 日照报道

  为扎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南区派出所组织民警到临港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态势,以及对公安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全力打造临港企业智慧警务。

  走访中,民警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工作环境,就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与相关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南区派出所着眼临港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服务企业新模式,建立服务临港企业微信群,开展答疑解惑、提供法律援助,做到“点对点”服务,通过警企座谈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并及时反馈。

  通过走访活动,搭建了企业与公安机关互通的桥梁,也让公安机关能及时了解企业之所需,更好地为临港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