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全力做好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体操决赛保障

2022-06-16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日照报道

  6月15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体操决赛开赛仪式在日照市东港区体育中心举行。为保障比赛期间移动用户网络感知,日照移动提前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全力保障现场用户网络感知。

  赛前对体育中心室分进行5G升级扩容并进行遍历测试。比赛期间,日照移动后台专人对东港体育中心区域周边数据进行监控,实时优化网络;现场安排网络工程师和支撑人员驻守直播现场,前后台协同优化全力做好网络支撑保障工作,确保网络质量。现场测试网络感知良好,5G下行感知速率1002Mbps,上行感知速率56.3Mbps;4G下行感知速率83.8Mbps,上行感知速率10.4Mbps。

  日照移动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以高标准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稳定可靠的网络,保障运动会的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