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市场监管论坛”

2021-01-12 17:0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日照报道

  1月9日上午,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在质量大厦举办“市场监管论坛”,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丽主持。

  本次“市场监管论坛”由莒县库山乡庄科村第一书记吕茂平、莒县店子集镇纪家石河村第一书记何恩杰分别围绕各自的驻村体会、扶贫经验向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上,孙丽传达了党组书记、局长费立志对学习第一书记精神的批示。费立志指出,派驻莒县库山乡庄科村第一书记吕茂平、莒县店子集镇纪家石河村第一书记何恩杰自驻村以来,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村两委班子成员,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推进经济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基层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