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日照岚山分公司冬日送温暖,服务进社区

2024-01-26 10:40: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1月24日,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山东移动日照岚山分公司再次开展“宽带义诊进小区”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山东移动日照岚山分公司服务人员不顾严寒,提前与佛手湾社区进行洽谈,在社区内进行宣传并加入社区微信群,跟社区搭建良好的客情关系,为进社区营销打好基础。

  社区内,业务受理人员有的现场为居民推荐业务,有的入户为客户提供现场测速、室内网络检测、故障现场维修等疑难问题,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真正体会到移动公司的温暖、贴心、便捷的服务。

  此次活动赢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客户家门口,把“等客户上门”变成“送服务上门”,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办业务,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米”,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