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日照五莲分公司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3 10:39: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山东移动日照五莲分公司开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期间,支部书记张宝琳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学习结束,支部书记强调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开展好党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真正把问题收集上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二是勇于自我革命,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帮助他人改正不足,提升自己,达到“治病救人”的效果。

  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武装水平,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