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日照分公司动感地带俱乐部-为学子送去冬日暖阳

2024-01-13 10:35: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朔风凛冽,寒冬来袭。又到了大家期盼的周末,因前几日气温骤降,为让留校的大学生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1月13日上午,山东移动日照分公司动感地带俱乐部组织学子开展包水饺暖心联欢活动,和学子们一起开启了冬日校园美好记忆。

  俱乐部的负责人提前调制好了馅料并准备好擀面杖等包饺子工具运到了活动现场,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进行。同学们领到饺子馅和面皮后各显神通,分面、擀皮、包水饺……他们在探索中不断精进着自己的手艺,很多第一次学习包水饺的同学们也能在彼此的学习和鼓励中将饺子包的有模有样。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在俱乐部成员的指导和同学们的通力合作下,大家包出了一盒盒独具特色的饺子。

  经过烹煮,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新鲜出锅。“饺子就醋,学业进步”,学子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沉浸在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中。

  饺子虽小,情谊无限。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通过暖心的陪伴守护着学子们的心,为莘莘学子们送去冬日暖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