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挂牌成立

2019-06-24 11: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挂牌成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4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挂牌成立。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迟玉国出席揭牌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迟令席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共同为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揭牌,这标志着山海天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进入了新时代、迈上了新征程。

  据了解,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主要负责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内自然资源的保护、管理与合理利用以及国土空间规划、测绘和不动产登记管理工作。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围绕“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奋力开创全区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