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总工会夏送清凉 为职工带来“娘家人”关怀

2018-07-3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张龄月

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山海天区内1500余高温工作者

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山海天区内1500余高温工作者

 

鼓励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

鼓励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

 

山海天总工会夏送清凉

山海天总工会夏送清凉

 

为职工带来“娘家人”关怀

为职工带来“娘家人”关怀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通讯员 张龄月)7月18日和25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能,发挥工会优势,分别开展了两次“夏送清凉”活动。

  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山海天区内10个项目工地建筑工人,一线环卫工人、路口执勤交警、门卫保安等1500余人,区总工会共购买4000余斤降暑绿豆、相应数量的毛巾、水杯等分别送到工地现场、环卫现场、交警执勤路口,给顶着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在活动现场山海天总工会主席刘加德与一线职工代表亲切交流,了解项目进展,主动询问食宿、薪资等日常工作与生活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力争为一线职工提供一个有保障的工作环境。参与此次活动的现场一线职工表示“在这么炎热的夏天,政府还能关心我们这些民工,送来清凉我们非常感动,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好好干。”

  近年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总工会一直秉承将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的原则,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在外工作的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每年开展工会“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关怀,始终与广大职工站在一起,鼓励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为山海天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