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10号台风“安比” 日照凯润集团在行动

2018-07-23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凯润人正在打扫残枝落叶
正在疏通道路下水
紧急抢接上海路故障电缆
整理公交广告牌、倾倒小区垃圾
正在救助被困车辆
恢复后的宋家湖铁路桥洞

大众网日照7月23日讯(记者 生贵良)10号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夜间至23日,日照市出现了阵风和降雨天气。日照凯润集团接市、区《关于切实做好第10号台风“安比”防御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准备为保持路面整洁卫生,日照凯润集团员工顶着狂风冒着暴雨,不辞劳苦,坚守岗位。

日照凯润集团对全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各节点包括在建市政、路灯工程工地,市政基础设施,公园、绿地,园林绿化及河道,垃圾清运及中转站,道路保洁及易积水路段,保安服务单位及小区等进行全面检查和运行管理,梳理确立多个重点区域,开展专项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跟进处理。同时,提前做好市政作业车辆排障维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记者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看到,临沂南路和桂林路小学道路两边的很多树木被风吹倒,公交车站的广告牌也有很多被风掀起,低洼的宋家湖铁路桥下水已没过半身,更有私家车被水淹没不能正常行驶......日照凯润集团员工顶风冒雨坚守岗位虽然有雨衣,也难挡暴雨倾盆,凯润橙工作服特别显眼,有的涉水清理雨水篦子疏导排水,有的手提肩扛清理吹断的树枝,有的加紧清运生活垃圾……正是他们的艰辛付出,让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生活在整洁、宜居的环境中。

在这个极端天气里,凯润人就是这样,坚持发扬“事不避难、能揽不推,应急有我、随叫随到”的作风,甘做一颗服务城市、清障保畅的“螺丝钉”,为了城市设施畅通完好和城市环境整洁宜居,风雨守候,使命担当、责无旁贷,再一次“逆行”在抢险第一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