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全力做好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1-17 18:12:00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冬季治安防控工作部署和辖区实际,精心谋划,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强化隐患排查,及时掌握辖区治安动态。民警通过在走访辖区重点单位走访中及时收集信息,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辖区第一时间治安动态。同时,结合近期冬季治安防控工作重点组织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存在安全隐患。

  强化重点宣传,提高辖区群众治安防范能力。在走访中,民警及时向辖区群众通报近期发生在身边典型案列,适时开展防盗防骗宣传,落实好 “物防、技防、人防”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自身防范能力。

  强化区域整治,减少可防性案件发生。针对两生活区、港区内等职工群众集中存放电动车、摩托车的工棚、停车场等积极开展了电动车、摩托车等要及时落锁的安全检查工作,同时民警加强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辖区重点区域的见警率和抓获现行能力,有效提升冬季易发、多发性案件的防控能力,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增强满意度。

  通讯员 宋佰荣 车新轮 白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