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移动协助中高校降低考场干扰

来源:大众网   作者:毛淑娟   2016-06-23 15:03:00

大众网日照6月23日讯(通讯员 毛淑娟)2016年度大戏高考如期而至,这不是对莘莘学子关键一役,对我们移动网络运营也是一场大考。无法上网、电话不通等现象是每次高考期间考点附近移动客户反映最大的问题。日照移动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上级公司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和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未雨绸缪,确保高考期间通信保障安全有序,有力有效。

为了保障用户通信质量,同时不妨碍高考期间校方考场工作安排。公司提前成立高考网络保障专项组,做好周边重点区域的基站监控和检修工作,通过自媒体发布高考网络提醒,安排专人与市、区县等教育局各考点学校联系沟通,提前了解考场分配情况,参加考务会,强调干扰仪安装注意事项,提前准备相关设备物料,同时每个考点均安排人员协助安装干扰仪,实时调度。考试期间更是每个考点外安排专人值守,每场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现场测试,联系考务会,确保考场干扰仪全部关闭,以便尽快恢复周边网络。一系列的努力下,本年日照市区域所有考点,高干扰小区最多时段仅12个,高中考期间全市收到的网络类客户投诉,在全市投诉占比为4.2%,干扰控制较好,较去年明显改善,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