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清民 朱红苇   2016-06-23 12:03:00

大众网日照623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朱红苇)近日,根据日照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佘华亮到市卫生监督所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佘华亮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党课。他在党课中指出,一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党员宗旨观念,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应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每一个卫生监督人员的个人价值、个人事业、个人追求同理想信念有机统一在一起,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奉献力量。三是要做好三个坚持。坚持真学真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知行合一。实现中国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在党、在党员领导干部、在普通党员,在于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教育党课结合卫生监督岗位实际状况,内容贴近,引人深思,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认识到了践行“两学一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和践行“两学一做”重要精神,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不断提升自身卫生监督工作能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