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股份一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叶连俊   2016-05-18 09:56:00

大众网日照5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党员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自今年4月底开始,股份一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为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时效性,公司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公司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要求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针对各自工作特点和党员队伍实际情况,切实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学习教育精准、有效。公司党委采取不同方式进行督促指导,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得力的,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对搞形式、走过场的,进行责令补课。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在公司报纸、网站、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开设专栏,及时宣传报道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好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的宣传推广,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叶连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