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受邀参与涂布白卡纸国家标准的起草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李存代   2016-05-05 11:30:00

大众网日照5月5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 李存代)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下达了《涂布纸和纸板 涂布白卡纸》国家标准修订计划项目,全国造纸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组织该标准项目的研究起草工作。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凭借在业内良好的声誉,产品优良的品质,雄厚的技术实力,应邀参加此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

亚太森博生产的高档涂布白卡纸使用自产鲜浆造纸,产品挺度高、表面平滑度好、白度和印刷光泽度等指标表现优秀稳定,印刷成品色彩丰富,层次分明,图象清晰;产品印刷适应性强,适于各种印刷机,广泛适用于烟草包装、液体食品包装、高档化妆品、药品包装等高端包装领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