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学生参观亚太森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6-04-29 11:24:00

 

学生们在多媒体展厅听得聚精会神

日照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学生参观亚太森博

大众网日照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4月28日,日照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组织五年级200余名学生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参观。学生们参观了该公司多媒体展厅和自动化的浆板产品打包线。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了造纸工艺、环境保护和现代化企业运营的有关知识。

随行的老师和车辆司机一同进行了参观。陈校长表示,此次参观非常成功,学生们对纸、环保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李师傅作为日照人,对这个工厂已经很熟悉,只是没有到过工厂。他说,这些年工厂的环保力度非常大,几乎闻不到浆厂的味道了。现在市民环保意识提高,大多能判断有些气味确实不是来自工厂。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和山东省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运营着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2015年,公司作为主要受托单位参与国家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的起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