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喜旺集团提升全员质量意识 打造放心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佩羽 张雪宁   2016-05-06 10:14:00

  大众网烟台4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质量为先,以人为本,打造安全健康产品;充分沟通,持续改进,最大化满足顾客需求”是喜旺公司一直秉承的食品质量安全方针,严格的质量管理是推动喜旺公司长足发展的基础。为不断强化全员的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喜旺公司特将每年的4月和10月定为公司的质量月。在质量月期间,喜旺公司将面向全体员工,针对不同岗位策划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营造人人讲质量、重质量的良好氛围,将质量观念深入到每位员工的心中,为不断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助力。
  今年4月份,质量月活动如期开展,本次质量月活动以“优化标准操作流程,提升质量责任意识”为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策划了“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演讲比赛,“质量在我手中,顾客在我心中”征文比赛,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食品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技能。
  同时,喜旺公司还结合销售环节,重点策划“两个安全”标准化提升活动,对营业员进行培训,落实质量标准,对标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评比。致力于提升终端销售人员的质量技能,切实保障质量标准的落实,推动终端销售环节的食品安全控制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喜旺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信念永不动摇,除每年定期组织质量月活动外,还建立了供应商管理→原料监控→生产过程监控→成品监控分析→物流、销售监控的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在原料入厂至终端销售的各个环节都处于受控状态。2015年8月,喜旺公司设立“安全中心”,再次表明了公司将“食品安全”和“职业安全”放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今后,喜旺公司将在质量的道路上继续保持、不断探索,靠质量赢得市场,用品质服务大众,继续打造高品质、消费者信赖的喜旺品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