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山旅游区五一活动预告!萌宠嘉年华、太阳文化演艺、山野露营、绿茶采摘......

2022-04-28 15: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雪雁  日照报道

  五一假期就在眼前,天台山旅游区丰富活动已备好,不出市的周边游,萌宠嘉年华、太阳文化演艺、山野露营、绿茶采摘......精彩都在这里!

  萌宠嘉年华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天台山旅游区内

  呆萌羊驼,可爱的矮马、牦牛,乖巧的梅花鹿、鬼灵精怪的松鼠、海狸鼠,憨憨的荷兰猪,美丽的孔雀、黑天鹅、鹦鹉等等……超多萌宠动物来袭~五一与萌宠们亲密接触的机会来啦!

  分享此文入园后,即可免费游览萌宠嘉年华。

  帐篷营地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地点:太阳客栈前广场

  满天星空、青葱绿地、摇曳树影,挂着星星灯的大帐篷,三五好友举杯畅饮,这种融入青山绿水的露营,成为人们逃离忙碌城市生活的一味良药。

  打造春季露营、赏花、清新的氛围,增加狼人杀、剧本杀、谁是卧底等桌游,打造适宜初夏度假、放松身心的趣味地带。

  预约电话:0633-3692111

  太阳文化演艺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活动地点:观日台

  五一假期期间,大型实景演出《旸谷·观日颂》将在观日台上演,每天三场次演出,零距离感受太阳文化演艺,带您穿越时空,了解太阳文化。

  登山看沿途太阳文化遗迹,也要打卡祈福之旅。

  祈福第一站:扶木宫

  心诚则灵,写下心愿牌,在扶木宫内打卡点位与竖琴、古琴、古筝等拍摄道具,拍照打卡。

  祈福第二站:天台书院

  打卡天台书院读书、抄经;亲手揉捻,将春色装入香囊;润敲扑打,把太阳文化拓印书香。

  祈福第三站:观日台

  观日台是天台山的最高点,登上观日台,天台山旅游区风景一览无遗,不远处的海岸线也能尽收眼底。

  采茶体验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地点:天台山茶园

  天台山旅游区海拔近三百米,日照时间充足,八十亩茶园沐浴充沛的阳光,充足的光照让天台山绿茶的光合作用得以充分的进行,茶叶中的多酚,碳水化合物等营养元素有了足够的时间积累。

  在这个春天体验一次采茶之旅,仅需88元,穿上采茶服、背上采茶篓,采茶-炒茶-包装,全部体验。

  畅玩之旅项目:逐日飞车、骑马

  地点:神耳广场

  骑上逐日飞车,充分享受与风赛跑的运动乐趣。一秒变身追风少年,来一场山间的自由竞速吧!

  项目:投壶、射箭

  地点:太阳街市

  站在指定区域内,瞄准~投!向前方的壶中投箭!

  安心之旅天台食府主打本土特色菜、节气养生菜及特色泉水系列美食。

  趁着假期,来天台山旅游区太阳客栈,泡一下养生私汤温泉。解除疲乏,既健康又安心,也是难得的享受。

  这么多好玩的活动,赶快告诉更多小伙伴!!!

  天台山旅游区位置: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下元一村南300米

  温馨提醒: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请大家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减少人员密集场所的出行频次,及时关注公共场馆开放信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制度,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并对由此产生的排队等待给予充分理解。入园需出示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初审编辑:王雪雁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