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漫游日照!今日景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2020-02-07 12:25:00 来源: 文旅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7日讯目前,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市民朋友也都自觉地减少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山东已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幼儿园推迟开园,多景区暂停入园。

扫描图中二维码,vr游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这个时候待在家里,减少外出,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支援。市民朋友们呆在家里保证家里的清洁卫生,远离病毒的同时,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虽然足不出户,但是一部手机就可以饱览日照的大好河山。


为了让市民群众在家里做好防疫的同时,可以“游遍”日照美景,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日照记者站推出“足不出户 漫游日照”活动,市民关注“日照齐鲁网”、“文旅日照”、“一机游日照”微信公众号及相关活动海报,就可以通过VR全景“游览”日照各大景区。自1月28日起,每天都会推出一个景区,市民可以在家中通过手机看海、登山、采茶、品尝美食,每天领略不一样的日照美景。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位于日照市东北部,东濒黄海,西邻日照大学科技园,北连青岛市黄岛区,距董家口港18公里,南接市区,距日照港8.5公里。道路交通便捷,经由204国道、北海路可直通青岛,潮石路、两城大道可连接五莲,青岛路、碧海路、山海路可连通城区,道路网络日趋完善,全区基本形成了"四纵五横"的主干交通框架。滨海资源优势突出。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海水纯净,沙滩开阔细软,空气清新,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既无台风袭击,又无工业污染,是避暑、度假、疗养、会议和发展"3S"旅游的理想胜地。


辖区内有被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的高能物理学家丁肇中先生称赞为"夏威夷所不及"的黄金海岸线,是"国家级西施舌种质资源保护区"和"省级日本冠鞭蟹种质资源保护区",拥有日照黑陶、日照西施舌、日照虾皮3个国家地理标志商标。近海海洋生物270余种。2012年获批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省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