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东港中心支行党总支: 启动战“疫”四大行动

2020-02-06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成立抗“疫”先锋队,主动承担外出收款入账的任务

东港区河山镇

东港区后村镇

东港区南湖镇

东港区三庄镇

东港区涛雒镇

秦楼街道尚美社区

日照街道

总行、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特事特办

总行、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特事特办

走访慰问惠农客户经理

走访慰问惠农客户经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6日讯(实习记者 辛思进 通讯员 安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日照银行东港中心支行党总支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防失万一的决心,第一时间启动战“疫”四大行动,立足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对所辖12家营业网点进行了全面消毒,配备了口罩、手套、红外额温计、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积极响应总行团委倡议募捐善款2.08万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持续加大抗“疫”企业融资需求

  根据总行的统一安排,针对日照尧王酒业集团疫情期间大量生产酒精的融资需求,总行、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特事特办,定制专项授信方案、加大信贷支持,给予该企业新增1400万元基准利率授信,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更好地满足疫情需求,提供了坚强的资金保障。

  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该党总支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从正月初三开始,针对疫情期间日照市人民医院、日照市中医医院、日照市中心医院现金流较多的实际,广大党员走在了疫情防控最前列,主动承担了外出收款入账的任务,不停歇、不间断,体现了大爱情怀。

  深入抗“疫”一线走访慰问

  该党总支班子成员深入抗“疫”一线,先后到东港区7个乡镇街道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到包联的尚美社区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征求服务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消毒液、口罩、红外额温计等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的情怀担当。

  战“疫”时刻情系惠农客户经理

  该党总支始终牵挂着惠农客户经理的人身安全,通过微信视频、电话问候等方式,加强与惠农客户经理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情况,鼓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并征求了疫情期间银行金融服务需求的意见建议。2月5日,安排专人分头走访慰问部分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惠农客户经理,赠送了酒精及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日照银行东港中心支行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员工,压实责任,严防死守,把每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