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祖国·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合唱艺术节——社区专场展演精彩上演!

2019-09-06 21:1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6日(记者 钱彩云6日晚,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颂歌献祖国·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合唱艺术节——社区专场展演在人民广场精彩上演现场2000多名观众观看展演。

7:30,在热烈的掌声中,石臼街道映山红合唱团率先登场,为观众们带来了曲调优美、气势宏伟的《歌唱祖国》《四渡赤水出奇兵》《红歌联唱》三首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秦楼街道俏夕阳艺术团女子合唱队的《我和我的祖国》和《今天是你的生日》两首歌曲,展示出合唱团员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紧接着,日照街道群众合唱团带来了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合唱的魅力。秦楼街道尚文社区合唱团的《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观众掌声不断、喝彩不停。最后,展演秦楼街道尚文社区合唱团演唱的《洪湖水浪打浪》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社区专场展演是“颂歌献祖国·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合唱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合唱展演全方位展示我市各行各业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