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日照第二届森林迷你马拉松活动报名火爆

2019-05-09 13: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9日讯(记者 刘东朋)日照第二届森林迷你马拉松,将于519日开跑,活动招募发出得到了市民的火爆参与。自发布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已经超过千人,达到饱和状态。

  大众网工作人员将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电话通知,请耐心等待。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将持续推出各类活动,敬请关注。

  据悉,活动当日参与跑步的人们将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二号门内出发,穿过森林,跑过海边,感受运动的快乐沿途风景,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之美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指导单位日照市体育局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

大众网日照频道

活动时间:2019519930分

活动地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马拉松路线:

活动须知:

1、报名者须身体健康,适合运动,报名时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参加。

2、穿着宽松、舒适的服装及运动鞋让自己活动自如,提前吃早饭及饮水。

3、注意自身的身体状况,有高血压、心脏病的居民请注意步走速度及距离。

4、沿途设立志愿服务站点,身体不适或有其它需要者可随时停靠。

5、领取纪念品需注意现场秩序,自觉排队领取。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以健身为目的,不具有竞技性,请大家根据身体情况酌情参与!由于市民自身身体原因出现的意外安全情况,责任自负,请谅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