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6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启动仪式在海上牧歌盛大举行

2018-10-2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参赛模特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加平为模特大赛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模特大赛

现场精彩模特走秀表演

现场精彩模特走秀表演

大众网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刘东朋)21日,2018年第26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赛事在海上牧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劲爆的音乐声中启幕,随后进行了模特走秀,山海天旅游局副局长刘加平和海上牧歌总经理徐志彪发表了致辞。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NEW SILK ROAD CHINA MODEL LOOK)由新丝路集团创立,是中国历时最久,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模特赛事。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作为行业内颇负盛名的模特赛事,一直备受时尚届的宠爱与瞩目,在全球众多专业的模特赛事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刘加平副局长在致辞中强调,日照旅游人在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过程中,一直想达到“淡季不淡”的效果,此次海上牧歌联合新丝路打造模特大赛,就是把旅游资源和赛事活动深度融合,一定能谱写日照文旅时尚盛宴的新篇章!

徐总在发言中介绍了海上牧歌的特色旅游资源和深度亲海的体验项目,表示海上牧歌已经成为日照旅游非来不可的海洋休闲驿站,海上牧歌联合新丝路举办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赛事,要以传播日照文化为目的,以美丽人物为载体,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日照,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日照,一个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日照,提升日照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启动仪式结束后,2018年第26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的海选随即启动。据了解,在海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于27日、28日组织进入决赛选手在海上牧歌进行培训,此次大赛的决赛计划于11月3日晚间在海上牧歌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