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 山海天民俗旅游助推“山海联动”引爆旅游大市场

2018-07-25 13: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山海天民俗旅游助推“山海联动”

面向山海天旅游度假区1600余户渔家代表发放套票

现场发放21家景区优惠套票

精准营销帮助渔家延长游客在日照的停留时间,拉动游客消费

21家景区的优惠额达5500多万元

大众网日照7月25日讯(记者 李婷)为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旅游富市”的战略,发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作为日照旅游核心带头作用,推动山海联动,加强海滨游和山岳游互补发展。25日上午,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市旅游联合会主办的山海天民俗旅游助推“山海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行

活动现场,山海天旅游局携日照市21家景区推出优惠套餐,每家景区印制10万份代金券,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1600余户渔家精准投放面向游客发放;21家景区的优惠额达5500多万元。活动旨在做好个性化产品精准营销,多举措提升日照旅游吸引力,延长游客停留更多时间,促进旅游消费。

据了解,通过开展“山海联动”活动,一方面能进一步增强沿海景区与内陆景区的交流互动,精准营销帮助渔家延长游客在日照的停留时间,拉动游客消费,打造提高全市旅游经济效益链条;另一方面能提升渔家对日照旅游文化的认识,深化渔家乐旅游文化品牌,向全社会展示渔民、渔村特有的文化风采。度假区将以“山海联动”活动为契机,推动“旅游富市”战略的进一步发展,把海洋文化做大、做强、做深,产生最大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